绿雨润3

精彩趣味段子,少儿不宜!

精彩趣味段子,少儿不宜!

精彩趣味段子,少儿不宜! - 陆泉润 - 润墨斋

四大名著经典妙解:
红楼:大部分是女人;水浒:大部分是男人;西游:大部分不是人;三国:大部分全是人;
红楼:丫头脸皮厚;水浒:朝廷脸皮厚;西游:神仙脸皮厚;三国:军师脸皮厚;
红楼:妹妹救我;水浒:叔叔救我;西游:猴哥救我;三国:军师救我;
红楼:出身不好,想嫁人是有难度的;水浒:出身不好,想当官是有难度的;西游:出身不好,想成佛是有难度的;三国:出身不好,想创业是有难度的;
红楼:酒要美女陪喝;水浒:酒要大碗来喝;西游:酒要偷着来喝;三国:酒要煮熟了喝;
爱情,就像三国,合久必分,分久必合;爱情,也像西游,九九八十一难,方才取得真爱;爱情,更像红楼,总有一群人对它高山仰止,耗费毕生研究它;爱情,最像的还是水浒,不管你有多轰轰烈烈,最终都得被生活招安。

人生如赛场:


上半场按学历、权力、职位、业绩、薪金比上升;
下半场以血压、血脂、血糖、尿酸、胆固醇比下降。
上半场顺势而为,听命;下半场事在人为,认命!

人的一生,好比乘坐北京地铁一号线:


途径国贸,羡慕繁华;
途径天安门,幻想权力;
途径金融街,梦想发财;
经过公主坟,遥想华丽家族;
经过玉泉路,依然雄心勃勃

……这时有个声音飘然入耳:

乘客您好,八宝山快到了!顿时醒悟:人生苦短!

中国特色会议日程:


上午交流会,主题:你忽悠我,我忽悠你;
中午宴会,主题:你灌醉我,我灌醉你;
下午表彰会,主题:你吹捧我,我吹捧你;
晚上舞会,主题:你抱紧我,我抱紧你;
深夜约会,主题:你中有我,我中有你。

当今四大怪事:


做人的不如做狗的受宠爱,
做事的不如告密的受信赖,
在行的不如外行的提的快,
忽悠的比敬业的更豪迈。

当今五大谎言:


中石化说亏损,
警察说保护百姓,
小姐说俺是第一次,
老板说我亏不了你,
领导说好好干有机会

1、某村妇月经不调去就医,

医生:日期咋样?

妇:日起还蛮舒服的!

医生怒曰:我是说日期准不准?

妇:准的很,每次一下子就戳进去了呢!

2、小修女给神父洗澡问:你两腿中间的棒棒是干什么的?

神父:那是开启天堂的钥匙。

老修女听到骂:你他妈的一直骗我说那是天上的号角,让我整整吹了40年。

3、高楼男女对话:

男:过来玩玩?

女:咋过来?

男:我把家伙撸硬了搭在你家阳台上你顺着杆爬过来!

女:你丫小样,我才不上当,办完事后我怎么回来?

4、一女人抱着婴儿去看病:

医生看了看婴儿又摸了摸女人的乳房说:奶水不足,婴儿营养不良。

女人大怒道:你他妈的不问问就摸,我是孩子他小姨。

5 、一小姐穿短裙去修鞋,但是没有穿内裤,

坐下后抬起脚问师父:你看我这口儿能缝上吗?

老头一看,好心的说:闺女不是大爷不给缝,这口儿缝上就不值钱了。

6、一先生早晨祼体散步遇到一位美女,

女问:你不怕影响市容?

男:我不怕,早上空气好出来溜溜鸟。

女也立即脱光衣服,

男问:你为啥?

女:晾晾鸟笼子,顺便逮只鸟放进笼子里玩玩!

7、幸运52现场,老公比划老婆猜。画面是冰棒,

男说:二个字,长的、硬的、嘴一含就出出水、变小。

女一脸茫然,

男提示:你昨晚还吃过的。

女脸红立刻答道:鸡鸡!

8、一女工房室漏水,请假一天修房。次日她托人捎假条给单位,

领导一看吓软双腿,假条写道:房事未完,流水太多,无法控制,再搞一天!

评论